神奇宝贝黑蒜头

【Batfam】达米安日记

难得的优秀

2814扇区:

警告:半夜三更产物,很脑残/极度ooc/三句话Timjay/三句话乔米/三句话超蝙/父不慈子不孝/大家都是普通人


 


 


 


声明:如果有哪个不自量力的蠢蛋(你)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翻开了这本娘们兮兮的日志,请你立刻把它放回原处,装作没有事发生的样子。只有这样你才能再活五十年,看见边境长墙被非法移民推翻,再生两个只配喝一美元全天无限量续杯可乐的儿子。


 


 


 


4.13


 


父亲,您昨天将这本崭新的日志郑重其事地交给了我。您叫我用这本日志好好记录生活中的善与美,借此来对万物心怀感恩,免得长大以后搞得和您一样:唯一一个亲生儿子是被人偷基因造出来的,身边除了身材和金卡戴珊一样的419对象和钱以外什么也没有。




昨晚睡前我琢磨了您这句话很久,很晚才思考出了结论。其实您只是打算炫耀外加侮辱我,此外并没有别的意思。顺带我还想出了这个本子存在的意义:既然您是个脑残还不自知,那我只好用这本日志来替您记录您和您那三个儿子的脑残时刻让您晚年在养老院里头还有回忆录可看。




唉,我真是个好人。您说是吗?


 


4.16


 


今天晚饭的时候Todd无意中对Grayson(也可能是有意,反正有意无意对他来说都是无意义)提到他想杀了Drake。Drake气定神闲切牛排没理会他,Grayson劝他兄弟之间要同心和睦,然后问他为什么要突然提到这个。




Todd说今天晚饭前自己在Drake的杯子里投了毒,本来这是不可能出错的程序,一切只等Drake往他的宝贝杯子里倒下续命的美式咖啡再一饮而尽。可偏偏有Grayson这个蠢蛋在半路出岔子,神志不清醒到拿错杯子。




只可惜您不在现场,我也没法用语言表现出Grayson当时的表情。一言概之就是太他妈精彩了,简直比华盛顿宣读就职誓词的那一刻的神情还令人为之折服。据我所知现在Grayson仍躺在医院里洗胃,也可能已经住进ICU了。记录下这件事只是希望您认清Todd的真面目,以及如果哪天我们家里发生了谋杀案您不至于首当其冲把我扭送进警局。




希望您今天有在派对里玩得开心,没被那个戴着框架眼镜的土里土气的星球日报里工作的小记者骚扰。我知道你您在追他,所以我才祝愿他这辈子都不来骚扰您。




祝好。以上。


 


4.18




我亲爱的父亲。虽然无数研究证明性取向并不会传染,但我相信您身上出类拔萃的气质成功地将我亲爱的两个哥哥变成了您的同路人。在我的调查下,我认为Todd和Drake是一对。可能这在您眼里没什么,但我百分百肯定他们在您主卧那张king-size的床上上过床。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用互相投毒,互揭伤疤,互相殴打来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这种方式让人感到耳目一新。这简直不止是对您的继承,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创新。很高兴他们能在您伟大的阴影下走出来,为开创新的成就而奋斗不息。




以上。另附是希望您能让Grayson也变成基佬吸引体,毕竟他三天两头把女人往家里头带真是太烦了(您也知道,他刚从医院回来就泡上了里面年轻纯真可爱的小护士)。虽然我知道您四十年后才能看见这个日志,并且那时候您已经垂垂老矣眼瞎耳聋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个个具备还都很严重估计压根都看不清这行小字,但我还是得在这里口嗨一下。




祝好!


 


4.27


 


嗨,父亲!如您所见我已经很久没记过日记了,这不是因为这几天我身边没有脑残行为,也不是因为我对这件事失去兴趣了(我从没对这件事产生过兴趣又怎么谈失去呢?支撑我走到现在的是仇恨,您最清楚了),这只是因为我参加了学校的露营,实在没法从烤棉花糖和篝火传说中抽出身来提提笔。上次谈到希望您可以让Grayson变成一个基佬吸引体,也谈到四十年后您会眼瞎耳聋,但我没料到的是您竟然现在就已经眼瞎耳聋了——我是希望Grayson变成基佬吸引体,而不是我,拜托。




顺带一提,追我的那个小子似乎是那个小记者的儿子。大概率您追他追到最后会发现他和他的高中女友已经结了婚二十多年了,而您只是个失败的挫蛋,哈哈哈哈哈。




祝好!以上。


 


5.1




我受不了Todd和Drake这对精神病了。他们在大白天上床也就算了,甚至我还能听见Todd咆哮你他妈怎么又没戴套,Drake叹着气说因为爽啊。您当年装修房子的时候没考虑到隔音吗还是您没考虑到您的儿子会在青天白日下发情?已经不止一次我往他们门缝下塞情侣酒店的卡片了,可是他们熟视无睹。




我搞不懂——Drake应该不差这点破钱吧?他怎么就不愿意花点小钱,以此收获无穷利益呢?一来他能为国家贡献GDP,二来他能享受到酒店的高档服务,三来他不会在某天半夜惊醒发现自己最小的弟弟提着刀站在自己床前。唉,商人啊。总是希望自己可以付出的最少获得的最多。




另附,我告诉那个小子有个满脑肥油的色欲熏心的老秃头在觊觎他爸的屁股了,他现在对此深信不疑。我怀疑您等不到四十年后看这个了,因为他的神情简直就是摩拳擦掌只希望能在您回家的路上给您来一刀。




祝好!


 


5.14


 


前几天Drake和Todd因为Grayson的碎嘴而一不小心对您出柜了。我看您紧锁了一晚上的眉头,欲言又止一次又一次,眼神也忧伤又迷离。




所以我答应了那个小子,一切只是为了您,只是为了看到您气得七窍生烟的模样。实话实说我真的对那个小子没什么感觉,骨子里我还是直的,我比钢筋还直,我比Grayson还直。但这些四十年后您才能知道了,不过就像是我前头提到过的您可能活不到四十年后,我的意思是梅毒什么的。




那小子叫Jonathan,实话实说是个蛮有趣的家伙。他很蠢——不是指智商,智商他即使在成年人中应该也能算得上是出类拔萃。他太善良了,太容易相信别人的谎话了。难以想象他甚至相信哥谭甜心是个大腹便便的老色鬼,虽然这个概念是我给他灌输的。然而这或许就是他的迷人之处:毫无保留的奉献和无私的宽容与信任。我有点理解您为什么会被那个小记者迷得七荤八素了(当然了我是直的这只是对和我截然不同之人的赞赏)。




事实上谈到理解或许您和我之间仍然有鸿沟,毕竟Kent家的人是主动来泡我,而您当了快一年舔狗也没让那个钢铁直男明白您的意思。哈哈哈,失败者。




祝好!以上。


 


……


 


10.26




半年过去了,喜闻乐见的是您还是没泡到人家,甚至您到现在还没有从正规渠道拥有的人家的电话号码。而我已经出出入入Kent家无数回,甚至吃到了Jon亲手做的枫糖馅饼。生活不易啊,亲爱的父亲。看您日日吃瘪真是太开心了。




我已经在打算着四十年后怎么把这本日志包装好交给您了,中心冲突可以是对比。或许我还可以出版它,这样我就能从Drake手里敲诈至少五百万刀的封口费。




说起Drake,他昨晚摸黑跑到我房间来笑眯眯地向我推销一些装在透明密封袋里的白色粉末,劝我试试,还告诉我这是无上佳品,就算自己不愿意拿来嗨,把它转手卖到公立高中里也能赚很大一笔。实诚如我,有自己的道德底线。我严肃地拒绝了他,然后在他不注意时直接抓起袋子把粉末往他嘴里灌。令我失望的是那些粉末竟然只是他从Alfred的调味罐里倒出来的糖粉,唉。再说最后一次我讨厌商人。那些牟取暴利的家伙。




祝好。以上!


 


10.27


 


操他的Bruce Wayne给我发了张他和Clark Kent约会的照片,这本日志从今天开始停用,恭喜新晋Kent先生终于彻底失去了他的回忆录。


 


END



评论

热度(136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